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课题研究>详细内容

“2021年无锡市中学综合实践活动 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10: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无锡市中学综合实践活动

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中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实验,鼓励教师对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做出更多的研究和探索,加强经验交流,积累课程资源。江苏无锡经开区教育局决定组织参加“2021年无锡市中学综合实践活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比”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评比内容

教师撰写的关于综合实践活动的教育、教学研究论文。

二、评比组织

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教师进行关于综合实践活动教育教学论文的撰写与论文预选,并于2021521日前将参评论文电子稿、申报表及评比目录【见附件】发送至朱晓宇邮箱:718201431@qq.com

三、对论文的要求与说明

教师教育、教学研究论文可以是体现学校或地方特色的研究性学习过程指导方案也可以是综合实践活动中以研究性学习为课程载体的教学案例,还可以是关于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设计、管理、评价等方面的科研论文

四、重要说明

论文评比每年组织一次,包括教学设计论文、教学案例等,并兼做当年“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选”的初评选拔!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无锡市中学综合实践活动教育、教学研究论文评比”活动的通知.docx

无锡市南湖中学教科室

2021年428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