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无锡市南湖中学:岁月映初心,荣休敬韶华

来源:南湖中学 发布时间:2024-01-16 18: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携一抹冬日暖阳,来一场温馨相送。为给退休教师的教育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激励青年教师继承前辈的教育情怀,2024116日,无锡市南湖中学以简朴温馨的方式召开欢送朱晓青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校级领导、第三办公室老师代表及英语组老师代表参加,以最诚挚的祝福,欢送朱晓青老师光荣退休。

欢送会伊始,无锡市南湖中学校长袁锦明、党支部书记顾文权为朱晓青老师颁发“光荣退休”奖牌,副校长王蕊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朱老师送上祝福,并为朱老师戴花。

依依情深,温馨祝福。与会的领导和同事们纷纷回顾了昔日和朱老师一起工作的过往,同时向朱老师表达了真挚的祝福。顾书记高度赞扬朱老师用勇担责任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深刻含义,拥有“清爽”工作风格的朱老师是全体南湖教师学习的榜样。最后,袁锦明用“因为责任,所以热爱”这句话表达了对数十年来辛勤工作的朱老师的高度评价和衷心祝福。感谢朱老师为南湖中学教育事业的辛勤奉献,有责任感和有爱心,南湖教学质量才会不断提升。薪火相传,传递热爱。祝愿朱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希望朱老师能常回家看看!座谈会后,参会领导及老师们与朱晓青老师合影留念,将美好瞬间定格下来,场面温馨,令人动容。

漫漫杏坛路,悠悠赤子心。欢送退休教师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荣誉,一种赞颂;是对退休教师所作出贡献的认同和肯定,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福朱老师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撰稿:王旋)

4f0f7e95846745acb35c3a66ae5e7439.jpg

2d8a1cf189084b26ab842c942704b532.jpg

b9b1deb382f443a194f10d95fa0f111a.jpg

21c3be09054e454eae204c13e642ceb3.jpg


终审:王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