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南湖中学:把脉诊断明方向 精准施策提质量

来源:南湖中学 发布时间:2023-03-24 09:55: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教学方式,强化教学管理,提升课堂实效,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22日,无锡经开区学校诊断与改进项目工作组莅临无锡市南湖中学,开展诊断调研工作。

首先,袁锦明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用优质的管理培育一流的教育服务品质》为题,从学校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向专家们做了精要的汇报,让专家们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接着,专家组通过推门听课、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教师访谈、家长座谈等方式对南湖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诊断与调研,深入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的把脉诊断。

在诊断反馈会上,专家组高度认可南湖中学鲜明有特色的办学理念、高屋建瓴的顶层设计、精细化的管理、浓厚的文化科研氛围、卓有成效的教学成果等。同时,专家组也结合问卷调查数据、访谈和听课情况指明学校当前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南湖中学将以此次诊断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研究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不断向更高层次、更高品位迈进。

66d4621ec61c4b5eab15f1a31b824c30.jpg

1cebbd20dbe442258b63d4eaad4fc1b2.jpg

829dc6294ead45b7aa95eb6542d5509a.jpg

19d2f1f555ff478ba7dab37a08cacce0.jpg

a36b884ce7ab454f9604a65252057fbe.jpg


终审:王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