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课题研究>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省陶研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南湖中学 发布时间:2023-05-26 08:50:4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县)区陶研会,各专委会,各实验学校:

为深入推进学陶师陶研陶践陶工作,根据省陶行知研究会《关于组织江苏省陶行知研究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苏陶研〔2023〕9号)精神,就省陶研会“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

申报人须是省市陶研会行知实验学校和省市陶研会、各专委会会员单位的校长和教师。课题研究人员不少于8人。同一年度同一申报者只能申报其中一项课题。

二、申报程序

1.课题申报者填写统一制定的《课题申报评审书》(见附件)。

2.《课题申报评审书》经申报者所在单位审核,由本会签署意见后,统一报送江苏省陶行知研究会秘书处。

3.江苏省陶行知研究会组织课题评审专家评审后,根据研究方案的可行性、预期研究成果的价值、研究人员的能力、研究经费保障等方面,确定重点课题和一般立项课题,并在省陶研会网站公示无异议后,下发《课题立项通知书》。

4.课题立项后,省陶研会将召开课题研究工作会议,部署课题研究工作。

三、其他事宜

1.请各市(县)区陶研会、专委会根据省陶行知实验学校管理条例有关“省陶研会实验学校应要有一至二个陶研课题”等要求,积极组织“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2.《课题申报评审书》一式三份。2023年9月20日前,各市(县)区陶研会统一将《课题申报评审书》《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送交我会秘书处。市直属学校直接报送我会。

3.课题评审咨询费参照江苏省陶研会“十三五”课题申报评审咨询费收取办法,其中重点课题400元,一般立项课题320元,申报时评审咨询费暂不收取,省陶研会网站公示同意立项的课题由我会统一收取,交江苏省陶行知研究会。

无锡市陶研会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学前街27号715室

联系人:浦培根,电话:0510-82754287,电子稿发送邮箱:814238041@qq.com


终审:周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