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课题研究>详细内容

无锡市教育学会关于评选优秀教育教学论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优秀论文要求

1.论文选题充分体现时代性,有一定新意。能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密切联系教育教学实际,聚焦教育教学热点、难点,对坚持立德树人、深化素质教育、促进内涵发展等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和参考价值。

2.论文观点鲜明正确,论据充实有力,论证逻辑严密;论文标题凝练(一般不超过20字)、题文相符,论文结构严谨、完整,条理清晰、有序,语言规范、流畅,有较强的可读性。

3.论文必须为作者原创。为维护学术诚信和评选的公信度,确保公平公正,如确认有抄袭行为,将取消作者参评资格,并向学校通报。

字数、格式及打印要求

1.文章(正文)字数一般在3000字左右,最多不超过5000字。

2.文章一般结构要求:(1)标题;(2)作者单位、姓名;(3)摘要;(4)关键词;(5)正文;(6)参考文献;(7)注释。其中(3)(4)(6)(7)项非必要内容。

3.标题用黑体小三号字,正文用宋体小四号字,并一律用A4纸打印。

送评办法和时间安排等

1.3月5日前,论文作者需填写论文评选申报表,并附在论文前,一式一份装订后交给教科室,同时交纳评审费30/

1-2021年度无锡市教育学会关于评选优秀教育教学论文的通知.doc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