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团队之窗>详细内容

薪火相传, 青春接力——无锡市南湖中学 2023年团代会暨学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南湖中学 发布时间:2024-01-04 10:21:13 浏览次数: 【字体:

当熟悉的团歌在耳边响起时

当鲜红的团旗迎风飘扬时

当青春遇见团代会时

就让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奔赴这一场盛会!

12月18日,无锡市南湖中学团代会、学代会在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校关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顾文权,校关工委副主任、副校长臧岳平,团委书记、德育处副主任窦昊波,以及40名团员、学生代表成员。

团委书记窦昊波为本次大会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共青团南湖中学委员会向全体代表以及广大团员青年和全体学生表示亲切慰问。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里在思想教育、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各级共青团组织、学生会、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共青团和学生会切实保持和增强先进性,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学校团委联系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发展,共同书写团学工作的崭新篇章。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召开了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选举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南湖中学新一届团委委员3名。新一届团委委员名单由校关工委副主任、副校长臧岳平宣读。

党支部书记顾文权致辞,他对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为学校的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他强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要同心同

9c88cdea79df4f4c8bc87e65e40c2eed.jpg

8c2e1465e08c4ae083480b2c34b28f75.jpg

e29cc823e17e4a3592483a3d082c516b.jpg

d29ff3b2fcd94313b705755cf6b4cff5.jpg

137cc7c274ab4277ae2e7cbd3ed2c650.jpg

ff6f2b53bc6e4b08a2e75ce8fdeae6d8.jpg

德、相互学习、积极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开创南湖中学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南湖中学团学工作、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注入了新动力,激励我们为建设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的团学组织、学代组织而奋发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终审:陈思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