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团队之窗>详细内容

南湖中学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7周年暨辅导员聘请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8 15: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17下午,南湖中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少先队建队67周年暨辅导员聘请仪式。南湖中学党政领导及中层各部门负责同志与全体少先队、团支部辅导员和校外志愿辅导员及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各中队、团支部及校外志愿辅导员敬献了鲜艳的红领巾,学校领导为辅导员们颁发了聘书。接着,校外辅导员代表、无锡市消防支队战士许可发言,他表达了对少先队员们的节日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期望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要爱戴我们敬爱的辅导员老师们。随后,新初一少先队员和辅导员们通过诗朗诵,表达了对少先队的崇高敬意。最后,在欢快的队歌声中,辅导员与少先队员们一起走进教室,共同庆祝少先队的生日。

南湖中学向来重视少先队工作,充分发挥了辅导员及校外辅导员的优势,在少先队员思想转化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相信在全体校内外辅导员的共同合作下,南湖中学的红领巾事业定会蒸蒸日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