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党务公开>详细内容

关于表彰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校级 “学习达人”的决定

来源:南湖中学 发布时间:2024-01-15 10:54:50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党支部就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切实提高教职员工的政治理论素养,根据“学习强国”2023年度学习积分,学校党支部决定授予张伟5名同志“学习强国”平台校级学习达人的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张伟、陈晓、朱卫东、钱洵、王纯

    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这些老师为榜样,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认真主动自学,“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作为每天的必修课,努力在全营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中共无锡市南湖中学支部委员会

                                                                                  20241月12

关于表彰2023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校级“学习达人”的决定.pdf


终审:刘馨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