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无锡市南湖中学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来源:南湖中学 发布时间:2023-12-08 13:30:4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无锡市南湖中学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大家结合学习感悟,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走在前列的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怎么干”谈体会、谈措施、谈打算、谈建议,积极开展专题研讨。

  学校党支部书记顾文权带头进行了讨论。他指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就是一个字,必须解决三个问题:一是以勇立时代潮头的视野,解决为谁干的问题;二是以教育家精神的本色,解决不会干的问题;三是以冲锋在前做表率的勇气,解决不敢干的问题。

  会上,全体党员紧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主题,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围绕走在前列的具体要求是什么”“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下一步有哪些具体举措等方面,开展七嘴八舌式讨论,讲体会、谋思路、提对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达到了碰撞思维、启迪智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率先垂范,补强本领上的短板和不足,把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常态化,不断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适应各种新挑战,解决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中家长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做好四有好老师和大先生

  通过大讨论,支部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要牢记嘱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感恩奋进,感恩那些为了我们今天和平与安宁而默默付出的每一个人;要走在前列,向优秀看齐,以优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乐于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88a37d72b89a4ff8bf82afa8131c55e6.jpg

终审:刘馨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