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课: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南湖中学 发布时间:2023-11-28 09: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新思想,汇聚新力量。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1月27日,无锡市南湖中学党支部顾文权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党支部工作实际,围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讲授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顾书记围绕党课主题,从“何为担当”“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征程如何担当作为”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结合学校发展现状,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工作,旨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坚持“一个武装”、强化“三个担当”、做到“三个带头”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中。为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融入主题教育、认真检视整改问题、全力推动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在强化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以学促干、担当作为,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破解发展难题,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全体党员也将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学到的内容转化为提质创优的能力,转化为立足岗位争做楷模的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53941288afb64345a8b33b8a227b10f8.jpg

终审:刘馨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