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冬训!蓄力正当时!

来源:南湖中学 发布时间:2023-02-28 0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汇聚能量,踔厉奋发,更好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无锡市南湖中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议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冬训赋能启新程 踔厉奋发再起航

2月22日,由无锡市南湖中学校长袁锦明传达《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围绕党员冬训工作再次进行了全面动员。从指导思想、培训内容、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周密具体的部署。鼓励全体党员以冬训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进步。

79cf5dc03f32419b91caa849ee5fce2c.jpg

d572fd9349914f9bbd621659cf43d404.jpg

红脸出汗悟初心,凝聚共识谱新篇

随后,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小组分别进行民主评议。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相结合,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门见山,真诚批评,推动每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自评和互评以实事求是为原则,既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又推动了思想碰撞、互促进步。

第一党小组:

59a1a06b66624142a894513811572399.jpg

       第二党小组:

20452c7438024fd7878df190a6225594.jpg

集中学习强理论 冬训入脑更入心

2月27日,全体党员再次聚集一堂,继续开展冬训学习系列活动。党支部邀请无锡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徐峰作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辅导讲座。

徐主任以《高举伟大旗帜 擘画强国蓝图》为题,生动细致地阐述了二十大精神,着重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方面进行讲解。大家聆听和深入学习讲座后,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纷纷畅谈思想感悟,分享学习心得。

支部组织委员陆俊磊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青年党员刘馨怡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为我们又吹响了奋进下一个一百年的冲锋号,作为青年教师一定负起历史责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87a4d79fd92547be9468f2f90f053466.jpg

下一步,南湖中学党支部将继续拓宽党员冬训渠道,创新载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新作为助力新征程。



终审:刘馨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