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群导航

经开区教育局

中学

小学

幼儿园

手机版
综合办公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无锡市南湖中学党支部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南湖中学 发布时间:2022-11-04 16:30:4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无锡市南湖中学党支部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文权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顾书记通过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顾书记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把握以下九个方面的内容。三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实抓好学习培训。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在学习中,要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四要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9870c878b24d4e24b94f809d6f920eea.jpg

83d719dab70c4af1b3dcbfbb70f59a31.jpg

终审:刘馨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